软件所组织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08  |  【打印】 【关闭

  

  9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 

  软件所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统战人士、新发展党员等共50余人,集体收看了活动直播。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等共600余人通过其他方式进行了收看。 

  活动分为“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现场访谈、情景宣讲、采访连线等多样化呈现形式,以生动、翔实、珍贵的画面,回溯科学大家风范、讲述创新团队故事、呈现科技创新成果。老科学家的精神与品格、新时代科学家的蓬勃与朝气,科学家们朴实且激荡的动人故事,让大家备受鼓舞,激励着软件所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实现软件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时代软件所人应有的创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职工和学生纷纷提交了观看感悟: 

  无党派代表人士所长赵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 

  党委委员、副所长钟华: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室副处长(主持工作)黄克翠: 

  产业发展处处长张瑢: 

  纪委委员、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韩鸿泉: 

  团委书记杜慧文:

  新党员、博士生康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