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国防教育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3  |  【打印】 【关闭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国防教育,20221012日下午,软件所党委组织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统一战线人士等15人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展览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实践,设置“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砺剑铸盾奔向一流”、“大好河山 寸土不让”、“爱我人民爱我军”、“深情励三军 奋进新征程”等重点展项。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不时驻足观看,特别是在无人作战装备展区,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在现役装备模拟体验区,现场体验了自动步枪模拟射击,沉浸式感受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