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数据管理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  【打印】 【关闭

  

  118日,时空数据管理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共有2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关贝主持。 

  支部书记丁治明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基层组织建设年、基层组织提升年、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年活动,传承老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以及个性化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时空数据管理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支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委候选人的基础上,支部党员们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采用差额选举方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丁治明、关贝、郑龙帅等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当选党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