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3  |  【打印】 【关闭

  

  112日上午,软件所党委召开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及6个重点方面,征求青年科研骨干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部分青年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操云甫首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院党组重要工作部署,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带领年轻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新要求新部署,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激励青年科研骨干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职责,为实现软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科研骨干积极建言献策,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谈看法,就研究所定位、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操云甫表示,软件所党委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将加强青年、研究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行部署。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及时研究解决,部分问题也将收入民主生活会议题进行专题研究,更好推动意见建议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