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8  |  【打印】 【关闭

  

  316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等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联系支部的纪委委员苏璞睿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宁主持。 

  会议分为两部分:一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二是接收预备党员。 

  会前,在党员自学、党小组研讨交流的基础上,支部分别于214日和216日组织党员分批次开展集中1天的专题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小组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陈柳惠报告了2022年管理支撑党支部围绕“结合使命抓学习,围绕职责振精神,聚焦创新强队伍,弘扬正气树清风”等四个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同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2022年度支部党费收支情况。 

  陈柳惠、谢京红、王熙博、顾鹏、李晓云、王衍喜六位党小组长进一步交流了党小组会上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不断交流和感悟,反思目前存在的不足,并在工作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议管理支撑党支部党员和管理支撑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会议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张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参会党员全票通过接收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联系支部的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充分肯定了支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2023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支部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结合自身责任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理解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重要决策部署,聚焦“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把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三是支部要把模范机关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支部书记陈柳惠作支部工作总结

党小组长交流发言

预备党员张瑢同志表态发言

操云甫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