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庆祝建党89周年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7-07  |  【打印】 【关闭

  
 

 

6月28日上午十时,软件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特请中科院原党组副书记、中科大党委书记郭传杰为我所党员们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会。

郭传杰同志以文化漫谈形式,从“花甲之旅回眸、故事中的文化元素、中科院文化的源流与精髓、呼唤科学精神”四个方面,讲述了中科院人探索科学,追求真理,不断创新精神,对科学理性质疑,唯实的品格,诚信的基本态度。

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不同的方面让我们了解科学院文化元素,增强了干劲。精彩生动的报告,不仅吸引着朝气蓬勃的年轻党员,同时白发苍苍、年逾古稀的老党员也十分专注。历时两个小时,会场秩序十分安静有序,与会者听得津津有味,结束后大家都连连称赞,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

报告会前,所领导向软件所2009年度优秀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离退休党支部荣获此光荣称号。


                  

 

                     离退休党支部

                     201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