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4-12  |  【打印】 【关闭

  

一年之计在于春。初春的3月,软件所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大会,会议进行了几项内容:

第一,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两会精神,即2011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第二,宣读了两个通知,即关于开展“诗书画影抒情怀、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老干部工作30年与改革开放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目前,已有几位老同志积极报名参与了这项活动。

第三,总结汇报去年离退休支部工作,讲解今年支部工作重点。

第四,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根据所党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党员和群众对支部“调查摸底、分类定级” 开展满意度测评活动。

第五,通告本支部在全体离退休党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再获2011年度软件所党支部考核优秀奖。

同时,宣布奖励给在过去一年中,凡认真参加各种学习活动、能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的老党员,以推进鼓励老同志走出家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享受快乐开心的退休生活。

与会的离退休党员认真领会精神,并结合本单位、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支部要继续为离退休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多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和谐稳定、创新发展做出有成效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