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7-16  |  【打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之际,软件所于7月5日上午,在5号楼四层中会议举行了一场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及座谈会。

所党委书记李玉成、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谢京红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玉成书记宣读了软件所党委的慰问信,向老党员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党员们经历了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洗礼,投身了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参与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我所有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33人,党龄最长是73年了。

所党办特意给与会的85岁、75岁、70岁和65岁的老党员准备了生日贺卡,李玉成书记、谢京红主任和离退休支部为老党员们切蛋糕,为每位与会的老党员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大家在一起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

会后,新老党员们与所领导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