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2-09  |  【打印】 【关闭

  

   “凯歌声中辞旧岁,茶话情浓谱新曲27日上午,软件所召开2018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在所长赵琛的带领下,软件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与110余名离退休职工共庆新春佳节。  

  茶话会上,赵琛所长代表所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并从科研成果、经费收入、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软件所一年来的工作进展,赢得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离退办韩智芳老师汇报了2017年离退休工作情况,介绍了软件所离退休人员的基本状况,回顾了过去一年组织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温馨提醒老同志们的一些事宜等。同时,代表老同志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照顾。  

  离退休职工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茶话会充满了欢歌与笑语,并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所长赵琛讲话 

  节目主持人 

  葫芦丝合奏《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女声小合唱 

  表演第十套健身球操 

  歌曲《飘落》演奏、伴舞 

  京剧表演《横槊赋诗》 

  诗歌朗诵 

  舞蹈表演《再唱山歌给党听》 

  茶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