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0  |  【打印】 【关闭

  

  “金猪摇尾辞旧岁,玉鼠探头迎新年”。1月9日上午,软件所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春节茶话会。在所长赵琛的带领下,软件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茶话会,与10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茶话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所长赵琛做新年致辞。赵琛所长先向离退休老同志重点介绍了2019年软件所在“三个面向”取得的突出成绩,赢得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掌声。他代表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感谢他们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韩鸿泉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情况,介绍了软件所离退休人员的基本状况,回顾了过去一年组织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温馨提醒老同志们的一些事宜等,并十分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 

  茶话会演出在所舞蹈队优美的新疆舞中拉开序幕,离退休老同志们也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歌曲、戏曲、健身球操、诗歌朗诵、葫芦丝、舞蹈、健身气功等等。悦耳动听的歌曲、热情激昂的舞蹈、宛转悠扬的葫芦丝,让人如痴如醉,演出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整场演出在歌声与掌声中交织回荡。茶话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