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08  |  【打印】 【关闭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大自然美景, 9月27日上午,软件所离退办组织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参观游览。 

  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城北运河两侧,北起六环路潞阳桥、南至武窑桥,河道全长约8.6公里,总建设面积约10700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森林公园依托大运河构建了“一河、两岸、六园、十八景”的人文自然景观。 

  走进景区,老同志们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交流近况。离退办还安排老同志们乘坐游船,欣赏运河两岸如画风景的同时,了解通州的历史以及悠久的运河文化、船文化。置身于美景之中,老同志们流连忘返,最后,秋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秋游活动,软件所离退办工作人员经过精心选点踩点,周密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以确保此次秋游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