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九旬老党员不忘初心,缴纳特殊党费献礼建党百年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2  |  【打印】 【关闭

  

  34日上午,软件所离退休党总支党员曹殿林同志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离退办,向党组织递交了5000元党费,老人希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曹殿林同志说:“我是一名老党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想为国家尽一份力,但是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帮不上什么忙,希望缴纳特殊党费报答党的恩情,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幸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曹殿林同志,19312月出生,19455月参加革命工作, 1950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入朝参战。1958年转业到中科院工作,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1989年离休后,曹殿林同志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离休不离党,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老党员的初心。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缴纳一次特殊党费,虽然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他这颗对党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党性,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 

曹殿林同志

党费收据

软件所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