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2  |  【打印】 【关闭

  

      202292日,软件所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软件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衡、党群办主任谢京红与37位离退休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韩智芳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韩鸿泉做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从20192022年,离退休党总支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扎扎实实的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2022年离退休党总支被软件所党委评为四强党支部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进行党支部和党总支的换届选举。首先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孙四敏汇报《离退休党总支(支部)支委会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接下来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关光宁介绍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候选人情况。随后我所离退休党员们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出了庄严的选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及党总支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党委副书记李衡、党群办主任谢京红与新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合影留念。新当选的党总支(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  

    利用统计票数的间隙,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高冀明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应知应会知识,重点温习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的具体表述和丰富内涵,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衡发言。他指出在上一届离退休党总支(支部)支委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下,离退休党总支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总支(支部)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使离退休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衡书记讲话)

(谢京红老师讲话)

(韩鸿泉老师做总结报告)

(孙四敏老师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关光宁老师介绍候选人)

(高冀明老师带领党员答题)

(投票现场)

(唱国歌)

(上一届委员合影)

(新一届委员合影)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