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2  |  【打印】 【关闭

  

  111日,软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  

  成就展设置了“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重整行装再出发”、“砺剑铸盾奔向一流”、“大好河山 寸土不让”、“爱我人民爱我军”、“深情励三军 奋进新征程”等展区;共展出文物实物1400余件,另有照片600余张、近百套武器装备模型,还有大量视频、艺术作品和互动项目等。展览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给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老同志们认真观看展品,细心聆听讲解,相互交流内心的感受。 

  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在当前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下,老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和平稳定的大好局面离不开党领导下的强大人民军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教育引导身边人爱军拥军,积极支持国家的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