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纪委赴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0  |  【打印】 【关闭

  

  66日,端午节前夕,软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及研究所党务纪检干部一行3人,赴软件所参股企业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交流会,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公司党总支书记左春及13位公司高管参加会议。 

  会上,左春首先欢迎软件所纪委领导莅临中科软进行交流和指导。随后介绍中科软目前的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中科软通过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合法合规机制,实现在资金风险、税务风险及项目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全流程、闭环监督管理等风险防控与廉洁从业举措。 

  李衡首先肯定了中科软各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为了推动中科软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公司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李衡结合公司经营管理特点,做抛弃潜规则,做合法合规的经营者主题讲话。他从分析新型的政商关系入手,以真实生动的典型警示案例,为大家划出“纪律红线”“法律底线”。最后,李衡指出,中科软正处在快速而良好的发展阶段,应努力抓住机遇,面向国家战略需要,不断推动软件行业更好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