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被审计部门与机关管理部门工作沟通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3  |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21日,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主持,软件所召开了被审计部门与机关管理部门工作交流会,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财务秘书,科技、人事、财资、综合、党办等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主管,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7月份软件所组织了内审,9月份接受了院监督与审计局开展的材料采购及关联业务内部控制专项审计。会上,大家就审计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从研究所及部门两个层面,认真分析查找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和办事流程。

  李衡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扎实进行整改。同时,大家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党管干部只会越来越严,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压力感。软件所纪委将积极协助所党委加强日常监督,将监督挺在前面,实实在在地体现对广大干部和科研人员的爱护,有效防范、坚决遏制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氛围,保证研究所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衡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