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庆三八“服饰搭配与形象塑造”讲座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10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36日,软件所在5号楼四层大报告厅举办了庆三八“服饰搭配与形象塑造”讲座,邀请到外交学院公共外交教研室教师、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国际形象顾问协会北京分会副主席周加李老师作报告。讲座由软件所妇委会方梅主任主持,近90名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之前,方梅主任对2016年妇委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代表妇委会对2016年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和为家庭做出贡献的生育女职工表示祝贺。 

  随后,周加李老师以其专业的眼光和素养,结合各组正反案例图片,介绍了着装搭配的原则、技巧及禁忌等知识,并通过实操让大家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训练。让大家学会服装色彩搭配的秘诀,做个爱美、会美的现代女性,在人生中更加出色的扮演女人、妻子、母亲、领导、职工等等角色,让自己在有限的青春中绽放无限的魅力! 

  周加李老师生动的讲解感染了每一位现场观众,不仅让大家学习了关于形象塑造与色彩搭配的知识,更让广大女职工通过服饰了解自己、增强自信,丰富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

  

  方梅主任对2016年妇委会工作进行汇报

  

  周加李老师讲解形象塑造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