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组织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赴国家大剧院音乐会赏析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24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首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软件所工会举办了赴国家大剧院观看“人间四月天爱情故事”中国广播民族乐团音乐会的活动,全所各部门职工及家属共计290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在国家大剧院前合影留念。4月22日19点30分,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东侧音乐厅正式开始。此次音乐会由中国最具民族代表性、最完整的国家民族乐团——中央名族乐团演奏,国家一级音乐家张列指挥,以“人间四月爱情故事”为主题,由弓弦、弹拨、吹管和打击乐为基本演奏构架,为观众演奏了近两小时优美熟悉的旋律。在观看演出中,大家如痴如醉,随着表演的起承转合,从音乐中获取了乐趣和共鸣,进一步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增加了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气势磅礴的音乐会震撼了每一位现场观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感受了华丽辉煌的金色音乐厅,聆听了高雅音乐,丰富了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大家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展现了软件所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音乐会演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