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之——再次走进国家大剧院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8-30  |  【打印】 【关闭

  

826日,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软件所组织开展到国家大剧院观看艺术表演的职工文化活动。大家观看了中央歌剧院经典歌曲音乐会和合之美。职工及家属171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表演由中国及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实力、代表国家的歌剧艺术水准、中国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的“中央歌剧院”演奏,由艺术家王立民主持,许雨卉、侯攀钢琴伴奏,以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国家一级演员幺红为代表的艺术家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在观看演出中,大家近距离欣赏了意大利经典歌剧及《原野》《洪湖赤卫队》等中文著作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频,大家身心愉悦,陶醉其中。

走进大剧院,不仅丰富了科技工作者的文化追求,也进一步培养了大家高雅的艺术情操、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展现了软件所人乐观向上的优良风貌。

 

 

 

活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