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展研究部暨协同创新中心分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软件发展研究部暨协同创新中心分工会  |  发布时间:2018-06-21  |  【打印】 【关闭

  

  519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软件发展研究部暨协同创新中心分工会联合人机交互实验室分工会赴北京华宝山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春游活动。 

  在近1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一行27人来到了位于昌平区的华宝山庄。上午为大家安排了真人CS拓展训练,真人CS游戏不单只是业余爱好者的野外活动,更是一个磨练个人意志、提升个人素质、发掘个人能力、熔炼团队的活动。大家有序地换好了装备,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正式的团体对抗。首先是模拟在村落中进行的巷战,双方依托现有的建筑进行进攻和防守,战斗非常激烈。接着进行的是模拟野外进行的野战,双方都完成了解救人质的任务,体验了一次救援人质的过程。本次活动增加了大家对于军事知识的了解、锻炼了大家的体力,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此次活动使大家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切身感受了团队协作、相互信任的重要性,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