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党委、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17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委领导,工会和共青团的组织优势,913日,软件所党委、工会和团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全所共有8支部门代表队报名参加此次竞赛,它们是计算机科学、人机交互、软件工程、天基综合、总体部、并行软件、管理支撑、协同创新软件发展部智能软件联合代表队。 

  比赛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为吸引观众积极参与,中间穿插观众答题。经过激烈的竞逐,最终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冠军,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亚军,季军由协同创新软件发展部智能软件联合代表队获得。软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作敏,所长特别助理、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谢京红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普及了党建知识,鼓励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