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组队参加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5  |  【打印】 【关闭

  

  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上800多位队员进行了广播体操和啦啦操展示。接下来,北京分院44个单位的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全天4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软件所在党委书记操云甫,副所长、工会主席肖作敏的带领下,近15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软件所的运动健儿挥洒汗水、顽强拼搏,李望斩获男子甲组铅球决赛第一名;黄克翠获得女子乙组1500米决赛第七名。软件所由20名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广播操和啦啦操代表队,在开幕式上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彰显了软件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演出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观众席上,由职工学生组成的亲友团文明观赛、秩序井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热情不减。 

  通过参加本届运动会,不仅有效提升了软件所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健康意识,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因组织工作表现突出,软件所最终获得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软件所获优秀组织奖

  软件所代表队入场

 

  啦啦操队员合影

  跳绳队员合影

赛场翱翔

  赛场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