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分工会联合财资处举办“我言我SHOW,解读财务政策”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8  |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分工会教育职能和做好所内制度宣贯,同时加强部门和人员之间的交流,527日上午1100管理支撑分工会联合财务资产处在7号楼413会议室举办“我言我SHOW,解读财务政策”讲座活动。 

  首先财务资产处陈柳惠处长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因缺乏对制度的了解,在报销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影响了工作效率。财资处全体成员群策群力精心准备了本次讲座,希望通过讲解和交流理清对相关报销规定的困惑,提高报销审核通过率。接下来财资处蒲洁宁从“借款报销规定”和“常见问题解答”两方面为大家解读相关财务政策,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踊跃提问,蒲洁宁一一作答,一问一答中,大家澄清了一些模糊认识,对财务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增长了知识,又增进了交流,大家对于管理支撑分工会的活动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