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医务室联合所工会举办“失眠与睡眠疾病的诊治”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3  |  【打印】 【关闭

  

  531日,“关爱科研人员健康、服务科技创新事业”,中科院行管局联合中关村医院、院属各研究所举办系列“健康教育进科研院所活动”,软件所医务室联合所工会积极邀请王雪花教授在软件所5号楼大报告厅举办“失眠与睡眠疾病的诊治”专题讲座。共有包括职工和研究生60多人参加讲座。 

  王雪花教授长期从事失眠和睡眠疾病诊治和研究,她结合日常的诊断病例和当前最新的研究进展向大家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睡眠医学发展概况、失眠的诊断和治疗简介。王教授的讲课语言诙谐,由浅及深,便于理解,讲座内容也很受大家欢迎。讲座结束之后,大家围住王教授咨询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健康讲座效果得到大家的认可,今后软件所医务室和工会将尽力争取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