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组织2019年度职工庐山疗养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3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打造团结担当、高效务实的科研团队,使职工暂离繁忙的工作,身心得到较好的放松,在研究所的大力支持和所工会的精心安排下,7月13日-19日,软件所工会组织单位职工及家属共40余人赴庐山疗养。 
  在庐山疗养过程中,大家游览了含鄱口、三叠泉、植物园、五老峰等著名景点,一睹庐山真面目,感受“匡庐奇秀甲天下”。更重要的是参观了庐山会议旧址、庐山博物馆、庐山抗战博物馆和芦林一号毛泽东同志旧居等红色景点,共同追忆当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庐山的峥嵘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与勇往直前的坚毅精神。
  行程短暂,但是大家都觉得非常充实,不但欣赏了风景,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同事之间通过休养过程中的互相帮助和沟通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不仅愉悦了心灵,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荣誉感和归属感,而且进一步激励了斗志,使大家更加紧密地围绕软件所战略定位,潜心探索,安心致研,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的深入实施,不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软件所全面创新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科院庐山疗养院宾馆前合影
植物园小憩
五老峰第五峰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