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疫情,展现女性风采”——软件所工会举办庆“三八”厨艺秀线上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0  |  【打印】 【关闭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紧要关头,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软件所工会、妇委会举办了庆三八厨艺女神在哪里厨艺秀活动。 

  活动以来,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在各自的温馨小家里大显身手,各显其能,制作了创意十足的美食作品共60余份,抗“疫”主题的“万众一心”蒜蓉虾、“八方支援”香菜饼、平安豆腐、“赤子之心繁花与共”糕点,别具样式的十全(拳)十美、蜜汁金瓜山药、青青花儿朵朵开、火辣玫瑰香香锅”“偷吃草莓的斑马”“小黄鸭牛奶南瓜汤”“七宝齐萌”,营养健康的彩色饺、五彩牛肉饭,地道特色的麻婆豆腐、东北大饭包。样式生动、搭配丰富、幸福十足! 

  软件所“厨艺女神”在哪里厨艺秀活动充分展现了女科技工作者居家工作之余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