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在“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10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修身齐家、弘扬新风正气、培育传承良好家风,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全院部署开展“清风正气传家远”主题活动。 

  软件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讲家风故事、创家训格言、写家书手札。活动期间,软件所共提交作品22件,经院妇委会评选,获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1个,优秀奖作品3个,软件所获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作品展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获奖作品展示 

  家书手札类 

  奖项:二等奖  

  作品名称给孩子的一封信.pdf

  作者:财资处 刘琛 

   

  奖项:二等奖 

  作品名称给朱镜川的信.pdf 

  作者:党委办公室 黄克翠  

    

  家风故事类 

  奖项:三等奖   

  作品名称孝当竭力 助人为乐——我的家风故事.pdf    

  作者:总体部 冯梅 

    

  家训格言类: 

  奖项:优秀奖 

  获奖作者: 

  协同创新中心 刘张宇 

  信息中心   郭如民 

  综合办公室  殷效菡 

  作品赏析.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