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举办“金牛送福”新春祝福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02  |  【打印】 【关闭

  

  金牛贺岁吉祥到,迎春送福节节高,2021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健康祥和,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满足疫情常态化条件下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软件所工会开展了“金牛送福”新春祝福活动。软件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操云甫参加活动并与组织活动的工会干部合影留念。全所职工、学生7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大家纷纷写下新年的祝福、愿望及目标。“齐心协力 共抗病毒”“百毒不侵健康平安”“潜心攻关 科研顺利”“牛气冲天 平安顺遂”……一片片写满祝福的“梅花”贴纸不断贴在“梅花枝头”,充满生机的“梅花树”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期盼,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在“金牛送福”“梅花大树”背景墙下,大家纷纷驻足合影,拿起手机记录下了美好的时刻。 

  工会还为参与活动的职工和学生精心准备了金牛玩偶、灯笼、福字、贴纸等奖品,整个活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的喜庆气氛,传递着温馨的浓情厚意。 

软件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操云甫及工会干部合影

写下新年祝福

  将祝福语贴上“梅花枝头” 

  承载美好祝福的“梅花树” 

  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