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举办秋季运动会之乒乓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打印】 【关闭

  

  为了丰富我所职工业余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软件所工会和乒协于20211018日至22日联合举办的“秋季运动会之乒乓球团体赛”,在七号楼3层健身房成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57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8支参赛队伍经过一周激烈地角逐,通过小组积分赛、淘汰赛和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管理支撑队获得冠军,人机交互队获得亚军,互联网管理支撑联队获得季军,国重并行可信联队获得第四名。

  由于比赛正值奥运会、全运会结束,因此吸引了我所大量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其中,大家自愿牺牲午休和下班时间积极练球备战,在比赛中也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不少队员在赛后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希望以后所里能继续组织乒乓球活动,发扬国球文化。

前四名队伍和工作人员合影

冠军:管理支撑队

亚军:人机交互队

  季军:互联网管理支撑联队

  第四名:国重并行可信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