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举办秋季运动会之毽子团体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8  |  【打印】 【关闭

  

  毽球协会联合所工会于2021年10月26日在所篮球场举办“毽子团体赛”,此次比赛共有各部门十支队伍,五十余人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配合默契,精彩的对抗使比赛高潮迭起。有的队伍临时组队却发挥超常,有的队伍配合默契实力不凡,有的队伍虽然“重在参与”却展现出“飒爽英姿”。比赛中,五颜六色的毽子在运动员的脚上一起一落,上下纷飞。虽然已入深秋,也有阵阵冷风影响,但选手们热情不减,拼搏不减。大家的热情在这里释放,激情在这里迸发,活力在这里展现。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团体挑战赛圆满结束。最终,财资分队与人机分队分别以三分钟累计190个和171个获得金奖,时空数据分队、可信分队、机关所办分队、总体部分队获得银奖,其余四组获得铜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营造了团结进取、敢于拼搏、文明和谐的氛围,展现出我所员工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 

机关所办分队

可信分队

天基一队

天基二队

总体部分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