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职代会联席会议审议租赁职工集体宿舍等重要事项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01  |  【打印】 【关闭

  

  2022728日,软件所召开2022年职代会第二次联席会议,11位职代会联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党群办公室主任谢京红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柳从软件所职工集体宿舍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搬迁的必要性及可带来的效益、租赁意向要求、计划实施安排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租赁职工集体宿舍相关工作情况及进展。与会代表从研究所楼宇管理、疫情防控、职工安全与经济负担等多个方面,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表示理解并赞同研究所的决定,希望后续相关工作做实做细。 

  为充分发挥工会内部审计监督作用,对工会年节慰问品和其他大额支出福利(如生日蛋糕券、电影票等)采购进行实时监督,谢京红汇报了设立软件所福利采购监督小组的建议;同时建议从职工代表人数较多的部门,增补2位代表进入福利组。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体通过了租赁职工集体宿舍、设立福利采购监督小组及增补福利组成员的事项。 

  最后,会议听取了党群办公室主管吴姗姗关于软件所暑期爱心托管班的情况汇报。大家表示,这是软件所第一次办托管班,希望能够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并注意安全及疫情防控,将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