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认真学习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并进行工作研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4  |  【打印】 【关闭

  

  817日下午,软件所召开2022年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会委员会成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以及工会工作人员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党群办公室主任谢京红主持。 

  会上,通过集体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大家对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基本要求更加清晰明确,“建家就是建会”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大家表示一定要加强软件所职工之家建设的组织领导,努力把软件所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操云甫表示,软件所工会要积极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同时指导各分工会广泛开展职工小家建设,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密切联系职工、服务职工,进一步激发生机与活力,切实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会议审议通过了《软件所工会关于国庆节节日慰问采购项目的公告》《软件所工会关于文体观影券采购项目的公告》,听取了软件所暑期托管班开班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会工作安排、职工活动及预算、年节慰问采购等进行了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