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2022年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31  |  【打印】 【关闭

  
[video:软件所2022年职工运动会视频片段]
(2022年职工运动会视频片段)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展现软件所广大职工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28日下午,软件所工会举办了“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2022年职工运动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与来自全所各部门的400多位职工和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操云甫宣布运动会开始并讲话。他表示,喜逢二十大胜利召开,很高兴大家积极参加、精心组织本次职工运动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每天锻炼一小时,为党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为国家软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运动会重在参与,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注意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运动会项目分为竞技类和非竞技类。在竞技类项目集体跳绳活动中,共有16支参赛队伍限时角逐、奋力比拼。比赛中,绳子在空中飞速甩动,队员们轻盈跳跃、鱼贯而行,每个人都力争为团队争光添彩。最终,管理支撑代表队和天基综合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分别以3分钟266个和250个的好成绩,荣获项目一等奖。另有3支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5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操云甫、李衡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四项非竞技类展示项目(踢毽、跳绳、八段锦、广播操)中,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大显身手。踢毽的选手们身随毽动,现场氛围活跃欢腾;跳绳的选手们纷纷发力、挥洒汗水;在八段锦项目中展演者伴随着舒缓优美的音乐,将八段锦势正招圆、刚柔相济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广播操项目中,展演者挥舞双臂、动作整齐划一,彰显默契……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运动场上留下拼搏的身影。 

  本次运动会各部门人员精神振奋、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软件所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软件所工会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提升软件所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职工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科技创新伟业中!

操云甫宣布运动会开始

操云甫、李衡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集体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非竞技类展示项目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