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妇委会组织开展“巾帼话家风”——《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7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2023年度“科苑女性活动月”期间,软件所妇委会组织开展“巾帼话家风”——《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期间,所妇委会为全所各部门配发图书《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鼓励女职工们以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为引领,分享个人生活和家庭故事,说变化、晒幸福、谈体会等。 

  全所掀起阅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活动热潮。女职工们纷纷响应活动、互相交流分享阅读心得:有人分享儿时家庭生活的美好;有人深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有人赞叹女性之于家庭生活的贡献;有人述说家乡家族环境的变化…… 

  本次活动所妇委会收到多篇女职工们撰写的“巾帼话家风”主题文章,以下是优秀作品赏析。

 

作品赏析: 

【1】 “巾帼话家风”心得分享.docx

【2】清明遐思.docx

【3】“巾帼话家风”个人体会.docx

【4】奉献 传承 希望.docx

【5】巾帼话家风.docx

【6】小镇.docx

【7】《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后感.docx

【8】绿色家园.docx

【9】致软件所女职工——同事的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