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工会组织2023年度优秀职工庐山疗休养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8-29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将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落在实处,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823日至27日软件所工会组织15位优秀职工赴庐山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随行的还有近20位职工家属。 

  疗休养期间,大家游览了五老峰、三叠泉、含鄱口、植物园等著名景点,领略了庐山作为世界文化名山的靓丽风光,还先后参观了庐山会议旧址、庐山博物馆、毛主席故居、周恩来纪念馆等红色教育景点,在实地学习中悟思想、强党性、担使命,汲取奋斗前行的力量。大家不仅在青山绿水中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短暂的疗休养活动,让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充分感受到软件所大家庭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用心用情,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软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科学院庐山疗养院宾馆前合影

参观庐山会议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