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2024年职工子女寒假爱心托管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08  |  【打印】 【关闭

  

软件所2024年寒假托管班于2月2日圆满结束,当天恰逢小年,在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操云甫带领下,软件所工会干部一行前往托管班看望老师和孩子们,为孩子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绘画比赛奖品,送去暖暖的情意和美好的祝福。

为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子女寒假“看护难”问题,1月22日至2月2日,软件所工会组织了为期2周的职工子女2024年寒假爱心托管班,为职工子女提供寒假托管服务,共有17人次职工子女参加,托管服务受到职工好评。

寒假托管班根据职工子女不同年龄段的成长规律和需求,精心设计课程,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内容涵盖软硬笔书法练习、音乐美术赏析、体能锻炼、绘画等多个方面,教育和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增进了知识,强健了体魄,让孩子们在学有所得的同时,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寒假。

2024年寒假托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