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来所参观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7-30  |  【打印】 【关闭

  

  2010年7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一行20多人来软件所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所长助理张健研究员及研究生部的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学生。我所各实验室(或工程中心)对接待科大学生来访给予了积极支持。

  学习交流活动主要分两阶段。首先,科技处副处长杨柳简单介绍的软件所发展及科研等情况,各实验室(或工程中心)的导师代表也先后介绍了本部门的科研方向及成果。其次,学生对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与问题,向相关导师请教,导师们在简要解答学生的问题后,还表示,欢迎学生在随后的参观学习交流中,到实验室进行深入的讨论。最后,学生们还就软件所毕业生就业去向,访学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学生们反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不但对软件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部分研究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整个学习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