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研究所软件发展研究部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1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软件发展研究部是研究所“一三五”创新成果应用与转化的所级公共支撑平台,负责面向研究所“一三五”创新成果开展应用与示范,推进创新成果的应用、转移与转化。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  

  一、岗位说明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  

  工作职责: 

  1.     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协助负责人管理与推进项目研发进度;  

  2.     科研项目质量管理,协助负责人监管与维护各类文档、代码等成果质量;  

  3.     科研项目成果管理,协助负责人监管与维护资料归档、专利申请/维护等;  

  4.     协调组织各类项目技术进度会议,负责会议纪要及项目计划(周计划/月计划/年计划)落实;  

  5.     负责科研人员绩效考核制度的制定与实施;  

  6.     科研项目有关的其他组织协调工作。  

  7.     协助管理部门,完成其它日常事务性工作。 

  招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了解科研管理或有相关科研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办事利落细致,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美工素养。  

  4.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的能力; 

  5.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交流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aixia@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