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招聘启事[pass]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4-15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软件并行软件与计算科学实验室现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岗位名称:助理工程师1    

  工作职责 :   

  1. 主要参与智慧医疗项目的研发工作。 

  2. 根据产品需求设计完成相应的开发,维护工作。 

  3. 协助完成相关技术的研究工作。 

  招聘条件 :   

  1. 具有1-2年编程经验和项目经验。   

  2. 熟练掌握JavaPython编程语言。 

  3. 有文本挖掘,自然语言处理项目相关经验者优先。 

  4.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5.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材料的投递 :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 xurui@iscas.ac.cn  guodan@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   

  实验室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