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4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协同创新中心现公开招聘1名约束求解助理研究员,详情如下: 

  岗位名称:约束求解助理研究员(1人)

  岗位职责

  1. 实现求解组合优化问题的方法,研发高效的求解器;

  2. 参与项目成果的整理及发表,包括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等;

  3. 对约束求解领域中的前沿技术进行探索和研究。

  招聘条件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类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2. 具有约束求解领域扎实的专业基础,在该领域有广泛且深入的研究;

  3. 在约束求解相关领域国际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论文优先,有发明专利者优先;

  4. 至少熟悉C/C++/C#/Java/python等一种编程语言;

  5.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ebing@iscas.ac.cn

  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名称+专业+本人姓名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岗位聘用,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