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集成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5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集成创新中心现公开招聘项目管理1名。 

  一、岗位名称:项目管理 

  二、工作职责: 

  负责自动驾驶相关项目申请;根据技术文档规范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审核项目申报、立项和设计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正确性,协调各方关系;参与自动驾驶项目全周期过程管理、汇报材料的整理和ppt制作;保障项目相关组会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中共党员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2、熟悉项目管理,有所地交流项目经验、视频会议系统专业背景的优先;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4、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及沟通能力,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工作效率高,责任心强,勇于进取,对挑战性问题充满热情;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发送中文个人简历至邮箱:jiaxing@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 

  五、面试: 

  中心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十五天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六、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项目聘用,工作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及软件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