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软件所集成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16  |  【打印】 【关闭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因工作需要,中科院软件所集成创新中心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java开发工程师1详情如下:

  岗位1:科研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内档案相关工作,包括档案收集档案整理、档案保管、档案编目档案统计档案提供利用等;

  2.负责部门涉密人员及涉密项目的管理、部门涉密载体的管理、更新台账、 协助科研人员进行载体输出的审批、发送等相关审批手续;

  3.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专业优先;

  2.有行政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认真负责,沟通能力较强,条理性强;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岗位2java开发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 承担项目需求分析,软件设计工作;

  2.按照用户需求,软件原型,详细设计文档完成系统软件的编码实现;

  3. 沟通或配合团队其他成员完成开发任务的横向关联;

  4. 完成开发完系统的单元测试,集成测试工作;

  5. 根据项目需要完成软件项目的方案编写,开发文档编写等工作;

  6. 维护java代码仓库,及自研中间件产品;

  7.学习业内新技术,解决项目开发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

  招聘条件:

  1.熟悉java语言,了解Scala语言,spark框架。

  2.掌握 SpringSpringMVC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搭建框架及项目的开发。

  3.掌握一定的代码重构能力

  4.熟悉软件的验收测试、集成测试、单元测试、功能测试等流程以及自动化测试代码的开发

  5.掌握 HtmlCSS 选择器的前端开发工作。

  6.熟悉 GitIDEALinuxMobaXtermSublime TextNotepad++等开发工具及服务器的使用。

  7.掌握 MysqlOracle 数据库,常用 SQL 语句。

  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发送中文个人简历至邮箱:jiaxing@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本人姓名。 

  应聘方式: 

  中心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十五天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岗位待遇: 

  上述岗位属于项目聘用,工作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及软件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