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集成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集成创新中心现公开招聘解决方案架构师1人。详情如下:

岗位:解决方案架构师(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机器人操作系统或者仿真平台具体模块的设计工作;

2.承担关键特性攻关、调优等工作;

3. 有基础软件或者底层软件研发经验

4.有国内国际开源社区经验优先

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10年以上操作系统或者底层软件开发经验

2. 精通C/C++/C#中至少一种语言;

3. 对操作系统架构、常见CPU体系结构(ARM/x86)、编译器、基础库等有一定理解,有内核调试经验;

4. 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抗压能力

应聘材料投递:

   1、申请者发送中文个人简历至邮箱:jiaxing@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专业+本人姓名。

   2、申请者需随邮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取得的工作成果等。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