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 可信任的分布式隐私保护机器学习方法与应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1  |  【打印】 【关闭

  

Title:可信任的分布式隐私保护机器学习方法与应用

Speaker:王伟(北京交通大学)

Time:922日(周四)上午10:00

Venue:5号楼三层 334报告厅

 

Abstract:当前,数据孤岛林立,给大数据应用带来挑战。打破数据孤岛,加速数据流通,释放数据价值,构建分布式机器学习方法是形成精准化、智能化决策的必由之路。然而,安全与隐私是分布式机器学习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将报告可信任的分布式隐私保护机器学习方法,以及这些方法在智慧交通车路协同中的应用。

Bio:王伟,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安全系主任,智能交通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CCF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市网络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长期致力于网络与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及隐私保护计算理论与技术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子课题等项目20余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或参编行业或国家标准11项。连续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担任Computers & Security等期刊编委。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