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15年度管理与支撑部门职工绩效考核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7  |  【打印】 【关闭

  

  2016年122日,软件所管理、支撑部门业务主管绩效考核会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7号楼413会议室举行。软件所所长赵琛,党委书记李玉成,副所长操云甫、肖作敏、徐帆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考核会。

  李玉成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近年来的绩效考核总结为研究所建设一支高效精干、素质过硬的管理支撑队伍起到了促进作用,绩效考核会既是工作经验交流会,也是向优秀员工学习,查找自身不足,推动机关整体比学赶帮、相互提高的学习会。他希望全体管理支撑人员能一心为科研人员着想,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

  随后,各部门业务主管就个人2015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包括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下一年工作计划三方面内容。共42人参加了交流汇报。 

  工作经验交流后,李玉成书记对各部门业务主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新人进步很快,工作了几年的同志也日渐成熟,特别是处长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给予了很多指导,大家工作上有思想、有举措。随后他结合此次考核,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加强研究所科技成果宣传,例如可以制作一些宣传展板、宣传册等;二是加强所内网平台及管理平台的建设,如提供一些便于办公管理的程序等;三是进一步提高部门间协同办公与项目管理的能力,做好交流推广,更好地服务科研。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方面要做好参谋助手,服务好所领导、所务会,另一方面要做好上传下达,了解院所政策规定,服务好科研工作和科研人员。同时在工作中不断思考学习、锻炼提高,建设一支精简高效、团结快乐的管理支撑队伍。

  随后,操云甫、肖作敏、徐帆江三位副所长分别对此次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期许。

  赵琛所长进行总结发言,他从机关管理角度再次阐述了“民主办所、开放兴所、人才强所”,他强调“民主、开放、人才”三项工作不仅要从理念层面理解,更要落到实处。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凝心聚力,积极为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围绕研究所“十三五”及“一三五”发展战略规划做好管理支撑工作,为服务和保障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共创软件所美好明天。 

  

  考核会现场

  

  李玉成书记主持会议

  

  赵琛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