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2018迎新春·相聚软件所”科学文化艺术雅集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2-09  |  【打印】 【关闭

  

  翰墨飘香,迎春送福。129日上午,软件所成功举办了2018迎新春·相聚软件所科学文化雅集活动。图书馆阅览大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中科院院士严加安,著名书法家王文祥、书画家雷明东、画家张春月、书法家释迦同开等齐聚一堂,通过书写春联、书写福字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带来新春祝福,提升研究所的文化氛围。   

  党委书记操云甫致辞,代表软件所对莅临现场的科学家、艺术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副所长、党委副书记肖作敏,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等出席了活动。 

  “科学文化艺术雅集活动缘起于欧阳中石先生的名言——科学需要艺术的灵感、艺术需要科学的思维,是一个高端科学文化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软件所工会和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软件所民建会员朱汝章先生为活动的顺利开展积极献计献策。 

  吉祥如意 福泰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