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党委组织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05  |  【打印】 【关闭

  

  123日下午,在软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的带领下,软件所党委组织党员共30余人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活动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的深刻变革和重大成就,全面体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和坚定决心。软件所人也在该展览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一副展板呈现了软件所成果“突破千万核算法软件技术” 于2016年获美国计算机学会(ACM)颁发的国际高性能计算最高奖——“戈登贝尔奖(GORDON BELL PRIZE)的画面,引起大家热烈关注,令大家倍受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科研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