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会议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1-30  |  【打印】 【关闭

  

  129日,软件所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考核测评会议。软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科研及管理骨干、党员代表160多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到会指导。会议由副所长肖作敏主持。 

  首先,所长赵琛作2018年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软件所工作总体情况,全面总结了软件所在巡视整改工作、分类改革、“三个重大突破”成果进展、一三五工作进展、体制改革、人才队伍、领导班子建设、对外合作、学科方向、保密质量体系建设、对外合作、学术交流等重点工作的进展与成绩,并指出研究所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差距不足,同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操云甫作“软件所2018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与纪律建设、规范性文件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并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抓好党建基础工作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员结合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工作情况填写了考核测评表并进行投票。 

  会上,欧云还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李衡、肖作敏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决定李衡同志任软件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肖作敏同志软件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职务。 

  欧云讲话 

  肖作敏主持会议 

  赵琛作报告 

  操云甫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