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老科学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5  |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7月12日上午,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科学家座谈会。6位软件所老一辈科学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所长赵琛,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全体所班子成员,党办和离退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操云甫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科学家们畅所欲言,从自己从事科研或管理的初心谈起,对研究所的定位及规划、改革创新发展、体制机制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若干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老科学家们对软件所未来发展的关切。并寄语所班子成员,一定要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争做行业领域的 “发动机”;要勇于攻坚克难,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需求,为解决“卡脖子”问题贡献软件所人的力量。
  赵琛充分肯定各位老科学家对软件所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并衷心感谢他们对研究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以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为突破口,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定位,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积极推进落实。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