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科研管理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5  |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7月12日下午,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研管理骨干座谈会。所长赵琛,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全体所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职能处负责人,与来自科研部门的14位科研管理骨干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操云甫主持。   
  与会科研管理骨干从研究所和各部门实际情况出发,就研究所定位、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心得,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所班子成员仔细倾听发言,认真做好记录,不时与发言人进行交流,询问情况、答疑解惑。
  操云甫表示,将认真研究分析大家的意见建议,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力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座谈会现场